手機新享趣用手機看影片的時代來臨

        科技進步的時代,手機不再僅止通訊,更能藉由手機上網與遊戲衍變出更多新的生活趣味。用手機看影片即是下ㄧ個手機世代的開始。

 

何謂行動短片 ?

        行動短片意即影片內容不長,通常為2-10分鐘,方便於手機播放的影片。

        目前全世界正在興起ㄧ股簡易拍片熱潮,新穎的創意用簡單的設備與道具,即可創造出ㄧ部影像來傳達理念。

 

Showtube?

        透過影片甄選,激發有潛力的新銳導演,或發掘有創意的青年學子參與,以冀提昇計畫品質,並達最佳宣傳曝光效果,促進手機短片產業的發展,並儲備台灣未來創意文化產業的人才,而提供Showtube這樣的交流平台。

用新的方式,新的創意記錄生活,不再被囿於時間地點,隨時隨地透過手機短片發現世界、創造新悠活。我們一起Showtube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