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部補助,資策會主辦的「第一屆瘋潮(Phone Movie)影展」即將於2010年5月15日於台北新光影城盛大舉辦。此次影展結合世新、中正、南台、文藻、高雄師範、東華、台藝大七所學校,以及資策會南北創意中心、社會大眾創作精華,將呈現全新短片視覺震撼,預告行動短片新時代的來臨。

   「第一屆瘋潮(Phone Movie)影展」為首次由資策會以手機短片為概念而舉辦的影展活動,影片徵選時並不做太多限制,舉凡手機、攝影機、數位相機拍攝作品都可參賽。比賽結果將於影展頒獎典禮上揭曉,當天並播放世新、中正、資策會南北創意中心等入圍作品。

   瘋潮影展頒獎典禮將由梁赫群及新生代主持人翁滋蔓聯手主持。前金馬影展主席王曉祥、前華視總經理小野等人也將安排出席,盛況可期。所有入圍影片已上傳至活動官網及活動部落格中,歡迎上網欣賞。官網www.showtube.com.tw;活動部落格http://showtube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