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經濟部技術處指導,資策會主辦的第一屆瘋潮影展徵短片活動,活動自開跑以來即受到相當高的注目。為使更多人能參與拍片,一圓導演夢,徵件日期特別從原來的3月21日延長至3月31日止,活動徵件主題為【最初的感動】,只要符合主題,無論是自己身邊親友實際的故事、一則新聞或是一部電 影等都可自由發揮。有心投件的朋友們請把握最後截止時間,踴躍投件參賽。

  瘋潮影展徵短片活動共設有四個獎項,分別是評審團首獎,最佳創意獎,最動人獎,最佳人氣獎各一名,除首獎可獲得獎金五萬元及一年份Digiasia亞洲錄影世界雜誌、I Look電影雜誌半年份外;其它獎項得獎人各可獲得獎金一萬元、精緻手錶一支、專業攝影背包一只、Digiasia亞洲錄影世界雜誌一年份以及I Look電影雜誌半年份共5個獎項,獎品豐富。有意報名者,請到官方網站www.showtube.com.tw下載報名表及切結書等相關文件並填寫清 楚後,隨同影片郵寄至台北市10049林森北路5巷10-1號7樓,麥奇廣告行銷有限公司收即可。(註:活動連絡人02-33226111轉13張小姐。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